14 December 2012

我家附近有一条川和一片池塘。

我家附近有一条川和一片池塘。那个地方叫 Goose Ponds.

image

image

这个袍子很漂亮公园。如果你在这个地方散步,你看不懂很多鸟和树木。这 环境 对 鸟 太安全 。雁是这个地区的定居鸟。我每天可以看见很多鸟。

clip_image001

你看见过这一种鸟?它们叫鹊雁。你看见过一种鹊雁鸟?

每天左走路时候我看見池裡有很多活鸟。我没看见池里有活鱼。

每天我走路的时候,我看见人们在钓鱼,可是我看不见鱼。

这个池既安静又安宁的地方。Mackay的城管建了立鸟和鱼保护区。Mackay还有一个很大的植物园。我还没去过Mackay的植物园。我希望有朝一日去Mackay的植物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 you for your contibution

Blogger Widgets